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精緻的客廳裝潢太花錢嗎?這邊為您整理5個省錢技巧!

發布日期:2019-06-17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789

技巧1  省錢指數:$$ 運用燈光營建氣氛 ‧ 省錢關鍵:燈光是一切裝潢工程中,最廉價也是最有作用的。因為主燈照明較沒有層次,所以採用間接照明,中間作天花板,內藏帶燈及嵌燈,再調配立燈及桌燈,整個空間就變得很有氣氛,也增加傢俱的質感。

精緻的客廳裝潢太花錢嗎?這邊為您整理5個省錢技巧!

地面只用大面地毯安置,壁面則用畫裝飾,就能充份顯現出客廳的氣勢,錢花的不多,作用倒是不錯。 ‧預算花費:造型天花板加上嵌燈及帶燈,還有立燈及桌燈,約NT.25,000元,傢俱及地毯都是現成的。儘管比一般只釘線板配合主燈的照明來得貴,但作用更加倍。



技巧2  省錢指數:$$ 體系傢俱替代木作 ‧省錢關鍵:體系傢俱也可以用來替代木作,相同是電視矮櫃,木作與體系傢俱價差,每尺就差了近NT1,000元。電視矮櫃上的軌跡式展示櫃,也是體系傢俱,光是櫃子就可省下不少錢。再配上溫暖的木頭地板及簡略的線板,一點都不輸給木作裝潢的客廳。 ‧預算花費:7尺的電視矮櫃,若木作最少也要NT.20,000元,用體系櫃約NT.15,000元就有了。


技巧3  省錢指數:$$$ 現成傢俱調配簡略線板 ‧省錢關鍵:假如地板磁磚是建商送的,天花板則只釘簡略的線板。為了增加美感,設計師還在線板上,黏上玻璃彈珠,再調配造型典雅的主燈。包含沙發、電視櫃、茶几的傢俱都是買現成的,窗簾則在台北市的永樂市場作的,既省錢又大方。 ‧預算花費:線板1尺NT.80~250元,5坪大的客廳不到NT.5,000元,調配主燈,加上傢俱都是現成的,整間客廳花不到NT.100,000元。



技巧4   省錢指數:$$$ 綠色植物與現成傢俱調配安置 ‧省錢關鍵:既要省錢,就以現成傢俱為主,包含窗簾及地毯,都是買現成的,地板也用海島型木地板來替代實木地板。再運用一些綠色植物來安置,整個客廳就變得很有氣憤。 ‧預算花費:不作天花板只用主燈,其它都用現成傢俱,5坪大的客廳,花費不到NT.100,000元。



技巧5  省錢指數:$$ 量身訂作傢俱 ‧省錢關鍵: 買現成的傢俱及體系傢俱,儘管比木作來得省錢,但有些屋主仍是不喜歡。所以有些設計師便採折衷的方法,量好尺寸,到傢俱工廠下訂單量身定作,再請木匠到現場收邊。因為是工人在工廠施工,工資比木匠到現場施工來得低,所以在價格上,約廉價1~2成。 ‧預算花費:相同7尺的電視矮櫃,由設計師到工廠訂作,不到NT.15,000元,比木作廉價1~2成。

• 裝潢房子不想花大錢嗎?看這邊教您10招省錢裝潢 • 現代室內設計如何使用綠色植物來增添活力感?
• 這6種裝潢無底洞你有遇過嗎?拒絕不必要的裝潢 • 越早知道越好的裝潢經驗,這12個教訓不能錯過!
• 五點注意事項,有效防止裝潢時可能發生的問題 • 裝潢設計美學,五個室內擺設搭配技巧
• 室內裝潢聖品「空氣鳳梨」最適合忙碌都市人養的 • 2019室內裝潢流行風格大賞!哪些裝潢風格永遠不
• 裝潢前還沒完整規劃好不要動工!不然"浪費錢"又 • 壁紙是裝潢的靈魂,如何花少少的錢做出高級的質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