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裝修達人分享裝潢裝修的8種省錢妙招

發布日期:2019-07-0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728

裝潢房子時,最怕的便是做錯決定,花錢事小,萬一人住了進去,才發現其時規劃的主意過錯,讓日子反而更不便利,這個當下,假如要更改規劃,勢必會大大影響家人們的日常日子,因而,規劃師建議,事前一定要充分討論,避免這樣過錯發生!

裝修達人分享裝潢裝修的8種省錢妙招

少作裝飾的吧台 客廳及主臥是重點

「吧台是裝飾大於有用的裝潢工程!」規劃師說,吧台櫃因為深度比一般櫃子深30公分以上,每尺的價格也要NT$3,800~4,500元,這還不包含吧台的水電設備,有些人作吧台是為了區隔空間,「與其作吧台,不如作個收納中高櫃,還比較有用!」



裝潢預算分配,要依空間的需求而定,把大部分的預算,花在最介意或最重要的空間,一般來說,客廳的重要性是大於主臥。因為客廳代表著門面,花的錢最簡略被看到,其次是主臥,其它像客房並不常用,不需要花太多的錢作裝潢,所以寧可買一組好一點的沙發,也不要買張底子睡不到的床,在主臥方面也能夠在主臥的主牆,作個簡略的造型間接燈火,儘管花錢,卻讓臥室的等級拉高。



錢花在看得到的當地 陽台盡量不要外推

一般的裝潢工程,只需動到泥作、水電及撤除工程,就不會廉價,不僅如此,這些工程都是眼睛看不到或不會注意的當地,假如錢不多,又想省錢,就盡量少動像是泥作、水電及撤除工程,而以看得到的當地為主,像是燈火或是傢俱等,只需燈火美,傢俱質感好,就能夠達到裝潢的效果。


很多人裝潢時喜愛將陽台外推,以添加室內空間。這樣儘管能夠換來空間,但也相對花錢,要對錯推不可,又想省錢,只需不動到陽台落地門的水泥牆,就能夠省下撤除牆及後水泥修補及重貼磁磚的費用;很多人只需家中有多餘的空間,都會想到作和室,想像客人來時,能夠泡茶談天,但最終的結果往往是空置不用;更衣室所佔的面積比衣櫥來得大,臥房的面積最少也要5坪以上,但裝潢成本卻比衣櫥來得省,只需在臥房隔一道牆,加上簡略的五金就可作成更衣室。



八種裝潢省錢好方法通知你

好的居家安置帶給咱們的不僅僅是感官上的愉悅,更能放鬆身心並且豐厚居家情調。但假如預算有限,但又想具有舒適居家時,看看專家省錢裝潢教學,讓你輕鬆掌握省錢安置家居的趣味。



一、 展示櫃不作壁板省費用

有些規劃師會在主臥室做面展示櫃,讓屋主放置個人收藏品及化妝品,為了能夠放更多東西 會在櫃子中釘壁板。但櫃子釘壁板除了要有防潮的功用外,還要有接受分量的考量。若壁面沒有滲水的問題,沒有放置重物,能夠挑選不要釘櫃子的壁板,能夠省下木板的費用。



二、 廚房裝潢使用國產品

廚房裝潢考量到預算部份,廚具及磁磚可選用國產用品。目前國內幾家廚具設備廠商會請專業規劃師規劃有型的廚具設備,外型及有用性一點也不輸國外廚具設備。



三、落地門選用格子玻璃

想讓整片落地門有改變,但預算真實缺乏時,可用格子玻璃來替代,不光有特殊視覺的效果,價格也頂合算。



四、三面鋁窗造型最省錢

鋁窗最省錢的作法,便是用三面鋁窗搭配強化玻璃,若是用造型鋁窗,價格得多1倍。



五、地板墊高作床架超合算

假如把預算花在木地板上,已沒有預算買床組,可考慮把地板架高,架高的地板上擺床墊,就能夠省下床架的費用。架高地板儘管得再加錢,但比起買床組的錢仍是廉價多了。


六、櫃子用木作搭配體系傢俱門片超好用

一般木作櫃子的計價方法,除了木匠施作櫃體及五金配件的價分外,還包含了門片油漆的費用。為了省錢,可請木匠釘作作櫃子的桶身,再用體系櫃的門片,這樣不光省了門片油漆的費用,再加上體系櫃的價格本來就比木作櫃子廉價,就能夠省下不少錢。



七、玄關隔屏用鞋櫃替代很有用

為了不讓一進門一眼就看到客廳,想在入門處能作個玄關隔屏。考量到有用及預算,建議可用鞋櫃替代。儘管鞋櫃的價格比玄關隔屏來得貴,但也比較有用,最重要也省了玄關隔屏的費用。



八、拋光石英磚替代大理石地板很超值

喜愛大理石潤滑的質感,但因為大理石不含施工,光資料就很貴,是預算不允許的情況中。建議選用60×60的拋光石英磚替代,絕對能夠

• 2019室內裝潢流行風格大賞!哪些裝潢風格永遠不 • 自己裝潢只花2萬!成就感爆棚
• 小資族的裝修術!最省錢的裝潢方式、裝潢小妙招 • 室內設計與室內裝飾小知識
• 室內設計如何配色,你所不知的色彩學! • 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
• 五點注意事項,有效防止裝潢時可能發生的問題 • 精緻的客廳裝潢太花錢嗎?這邊為您整理5個省錢
• 作為室內設計師或裝潢師的職業生涯可以期待什麼 • 現代裝潢越來越多人不使用磁磚了!你聽過「自流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