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10個室內設計技巧可以改變你的家

發布日期:2019-02-15

來源:專業裝潢師傅

瀏覽次數:544

裝潢 新竹裝潢 裝潢dcard 裝潢ptt
無論您是剛剛搬家還是正在尋找快速,小型的家居裝飾,或者更重要的東西,設計師都採用了一些著名的室內設計技巧,您也可以輕鬆地以最小的努力和成本完成這些工作。有時最小的東西會產生最大的影響。它可能是鏡子,繪畫,燈甚至植物的添加。也許你想要柔化你的牆壁,照亮房間,或為你的生活空間增添一些溫暖。看看這些聰明的設計技巧,看看它們如何激發你的靈感! 

10個室內設計技巧可以改變你的家
1. 將較小的房間塗成較柔和。
這樣較小的房間看起來有狹窄的傾向,但是大窗戶,淺色牆壁和充足的鏡子使用不僅反映了從門和窗戶湧入的自然光線,而且鏡子的使用也給人一種視覺錯覺。空間,使房間看起來比實際大。相反,較暗的顏色會使房間感覺更小。即使擁有充足的自然光線和鏡子的戰略位置,這個房間在較暗的陰影下會有更多的盒裝感覺。
2. 使用裝飾鏡為您的生活空間增添即時光。
如上所述,鏡子也可用於使小空間感覺更大。對於較大的房間或任何自然光線較少的房間,直接放在窗戶對面的鏡子會增加瞬間光線。裝飾鏡也可用於代替藝術來填充空的牆壁空間。大大小小的鏡子為您的生活空間增添了光線和尺寸。
3. 混合起來。混合圖案和紋理。混合新舊,昂貴且便宜。
將家庭傳家寶與現代沙發放在一起並沒有什麼不妥。所有優秀的室內設計師都會告訴您,裝修房屋最重要的方面是它反映了您的身份,您的個性和風格。作為你祖父的古董Chippendale辦公桌講述了一個故事。
它講述了你過去的故事。你愛上的現代沙發,只需購買也講述了一個故事,你現在的故事,沒有理由為什麼現在和過去不能完美地共存。
藝術也是如此。現在你可能不想把薩爾瓦多·達利的畫作放在莫奈旁邊的同一面牆上,但是他們沒有理由不能在同一個房間裡。無論是家具,地毯還是枕頭,各種顏色和圖案都可以為您的生活空間帶來溫暖和質感。
4. 更舒適的東西!
護墊通常會被認為是不好的方式,但它們確實很棒。它們可以作為改變家具外觀以反映季節的一種手段。這些易於拆卸的覆蓋物讓您的傢俱擁有精緻的外觀,而不必經常擔心人們弄髒或灑落液體在您的家具上。防滑罩是兒童經常使用的房間的理想選擇。白色沙發上方蓋個護墊營造出休閒,舒適,輕鬆而精緻的優雅氣質。
5. 柳條筐
柳條筐是一種經濟而優雅的方式,可以為任何房間增加存儲空間。籃子可以用來存儲和展示書籍,建築和裝飾雜誌,玩具,毛巾和毯子等等。在廚房的檯面上放置幾個小柳條筐,精美地展示和儲存您的水果和蔬菜。
6. 使用你已有的裝飾。
我們都擁有自己擁有的物品,可能裝在某個地方的盒子裡。你的家需要一些配件。不是跑到商店,而是好好看看你已經擁有的東西。托盤,木製,亞克力,金屬或銀色可放置在行李架,茶車,行李箱,床頭櫃和咖啡桌的頂部,以增加紋理和尺寸。在它們上方安排蠟燭,框架或堆放書籍。可懸掛板材以創造精彩的牆壁藝術。兒童書籍中的藝術作品可以裝在托兒所,兒童房或浴室中。你會對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感到驚訝!
7. 在廚房添加一個掛鍋架。
廚房意味著溫暖和誘人。無論是準備飯菜,提供餐飲還是娛樂,我們都會花費大量時間。掛鍋架很有用。廚房意味著感覺它們經常被使用,而掛式鍋架當然讓人有這種感覺。除了看起來如此美妙,(有許多尺寸和款式可供選擇)下面的額外櫥櫃空間現在可以用來存放其他物品。很少有人抱怨有太多的存儲空間。
8. 綠色。
將植物添加到您的生活空間。將它們添加到每個房間,無論是小型還是大型,幾個或多個。植物是一種廉價的方式來裝飾你的空間,增加顏色和紋理。植物不僅美觀,而且許多可以清潔家庭空氣和平衡濕度。它們可以吸收污染物並去除空氣中的有害氣體。沒有這些美妙的綠色就沒有家!
9. 為您的書櫃塗漆或壁紙。
這一瞬間的色彩將使任何房間變亮並重新煥發活力!令人驚訝的是,像彩色塗料這樣簡單的東西可以瞬間激發和改變你的空間。這款內置書櫃簡約而普通,沒有明亮的藍色內飾。也許最簡單,最便宜的改造無聊空間的方法是在意外的地方塗上一層油漆。書櫃是一個理想的起點,因為您不需要繪製大面積區域。其他有趣的地方添加一些顏色包括繪畫壁爐壁爐,壁櫥,走廊和天花板的內部。
10. 使用地毯來軟化硬木地板。
拋出地毯可以為您的生活空間增添溫暖感,並為其增添質感,色彩和個性。硬木地板美觀且易於維護,但缺乏鋪地毯的舒適性,特別是在較冷的月份。區域地毯可為您的生活空間增添樂趣和功能。使用多種不同的圖案和顏料來展示您的角色。或者添加幾個相同圖案的地毯,或者不同的紋理但顏色相同。可能性是無止境。您可以更換地毯以反映季節,使用溫暖的色調,適應較涼爽的月份,而季節適合一年中溫暖的日子。有許多可愛的棉花,可清洗的地毯,非常適合有孩子的家庭。沒有理由為什麼帶小孩的家也不能成為一個時尚的家。





• 打造個性客廳:選擇造型沙發,讓空間獨特而迷人 • 30年老屋翻新實錄 全能房間改造王
• 聘請室內設計師與室內裝潢師:如何在兩者之間進 • 在網絡時代下,屋主真的不需要找設計師嗎?來聽
• 室內設計的裝潢建材有哪些?專家精闢介紹看這裡 • 新家裝潢後都有施工的味道,3個小技巧消除這個
• 房屋裝修要注意這10件事情,快來看這裝修攻略! • 裝潢設計美學,五個室內擺設搭配技巧
• 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 • 房屋裝修過來人分享辛酸,總結出12點「小細節」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