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是第4點!

發布日期:2019-03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114

裝潢是一件十分繁瑣又花錢多,還是需要一個閱歷活的作業,並且在裝潢進程中一定要注意細節,否則就簡單呈現許多不方便之處。您都知道房子裝潢得好,您入住起來也是十分舒適的。那麼提到房子裝潢,許多業主朋友在裝潢的時候,大方位把握得好,可是小細節上卻很簡單忽視,往往最終入住才發現是坑,不但錢花了,還會給您的生活帶來許多不方便。裝過3套房才知道,最簡單犯的“6大錯誤觀念”,特別是第4個,價值太大。

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是第4點!

裝潢前挑選風格的時候,千萬不要犯“裝潢困難症”,今日想裝精約,明日看人家的歐式也很美;今日挑選了這個櫥櫃,明日又覺得他人家的櫥櫃美觀大氣,其實這是裝潢前十分忌諱的一點。所以您房子裝潢的時候,一定要十分肯定自己的裝潢風格,不能這個也想要,那個也想改,最終裝出來不倫不類,不但把房子裝毀了,自己住得也不舒服。


許多人十分困難買了房子,所以就會想著裝潢的時候省點錢,尤其在房子規劃的這塊,許多家庭都覺得徹底沒有必要花錢了,能夠仿效他人的裝潢,或許網上找些相關的材料。其實,花錢找規劃是十分有必要的事,由於您的房子少說也要住上10幾年以上吧?每天都要和自己的家人生活在這套房子裡,並且也是這套房子陪著自己閱歷風風雨雨,日日夜夜,所以假如沒有規劃好,自己住得不舒服,並且也會影響自己的心情,十分欠好。當然,適當參考與借鑒他人的閱歷是有必要的,但是不能一昧去模仿,畢竟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。


電源插頭裝少些。許多業主想著少點綴電源插頭還能夠省些錢,其實不然,等房子徹底裝潢好後,各種帶你去都得安排上,到時候會發覺插座少了,這個又夠不著了,還得買各種接線板各種接,又醜又費事還簡單絆倒,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。


挑選廉價壁紙。許多業主會挑選壁紙來裝潢牆面,為了省錢許多時候在挑選的時候,都覺得質量也差不太多,會挑選一些比較廉價的壁紙,還以為反正能夠看膩了就換,所以不挑選一些質量好的壁紙,殊不知,一些廉價的壁紙質量十分欠好,不但運用一段時間後,簡單呈現掉色、防潮等現象,到時候不僅得替換壁紙,還要粉刷原有牆面。


地板購買不妥。提到地板這材質,可伸縮性極大,多則上千上百元一塊,少則幾塊錢一塊,許多業主朋友們就會以為,這是商家的噱頭,地磚不論價格凹凸,其實壽命運用也差不多。其實太廉價的地磚,不但不耐用,並且簡單呈現磨損並且不防滑的現象,簡單給家人安全造成隱患 ,因此,在購買地磚時,不能貪小便宜,一定要挑選中檔偏上的。


留一些項目今後再做。一些家庭在裝潢中,由於經濟原因,除了在材料上能省則省外,在裝潢項目中也採取節約的方法,一些本該一起完結的項目也暫時不搞,留到今後再做,或許等有孩子了,或許孩子大了再購置,其實這種想法想錯誤的。由於後邊再裝潢一些項目的話,不但要搬家後才能進行裝潢,十分不方便不說,並且在裝潢進程中會嚴峻影響到家人的作業以及生活;其次,裝潢後,也不能及時搬進去住,否則給家人健康帶來隱患,並且這樣一拖的做法,會給自己造成許多不方便和費事。

• 作為室內設計師或裝潢師的職業生涯可以期待什麼 • 2023裝潢指南:68位屋主分享,14個常被忽略的裝
• 6種室內設計師的裝飾和改造技巧 • 裝潢設計美學,五個室內擺設搭配技巧
• 裝潢房子不想花大錢嗎?看這邊教您10招省錢裝潢 • #設計工作面試 #新鮮人 #不專業分享
• 室內裝潢聖品「空氣鳳梨」最適合忙碌都市人養的 • 這6種裝潢無底洞你有遇過嗎?拒絕不必要的裝潢
• 春天是裝潢的好時機,你知道嗎?解析6大好處&注 • 10個室內設計技巧可以改變你的家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