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聘請室內設計師與室內裝潢師:如何在兩者之間進行選擇

發布日期:2019-01-31

來源:裝潢專家

瀏覽次數:645

如果你曾試圖讓某人參與室內設計項目的幫助,你就會知道找到完美的匹配本身就是一項任務。首先,有許多選項可供選擇,每個選項都有自己的工作。另一方面,有設計術語可以整理。有些人稱自己為室內設計師,而其他人則使用術語室內設計師。有什麼不同?

最後一個問題是我們今天要解決的問題。雖然這兩個職業非常相似,但一些關鍵差異會對您的項目產生影響。繼續閱讀以了解兩者的區別以及如何確定哪一個最適合您的需求。

 

聘請室內設計師與室內裝潢師:如何在兩者之間進行選擇


什麼使室內設計師?
教育:要成為室內設計師,您需要接受正規培訓。通常是一個為期兩年或四年的計劃。在某些地區,設計師可能必須通過考試才能在當地管理機構註冊,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。

特殊技能:室內設計教育的很大一部分側重於空間規劃。該過程包括對當前空間的使用方式進行深入分析,以及在重新設計中應進行的任何功能變更。通常,這將包括更改佈局以在整個空間中實現更好的功能或使用。

何時進入:如果您正在進行改造並需要超越美學的指導,室內設計師是您的最佳選擇。他們可以幫助您從頭開始重新設計您的空間,以及瀏覽日常細節,例如與承包商合作。

什麼使室內設計師?
教育:由於室內設計師通常只關注裝飾細節,因此他們對標準化教育的需求較少。大多數人將接受某種培訓計劃,以了解室內設計的基本原則。

特殊技能:室內設計師都是關於美學的。他們可以處理任務,例如選擇配色方案,購買新的設計項目,安排家具佈局和懸掛牆壁藝術。將它們視為專家,可以幫助您為現有空間帶來全新的外觀。

什麼時候攜帶一個:如果你需要另一套精明的眼睛來幫助你的設計靈感生活,或者如果你想讓房間改造而沒有時間,那麼帶上室內設計師可能是正確的選擇自己處理它。

你應該選擇哪一個?
最終,您決定僱傭哪種類型的專業人士是個人偏好的問題。如果你在兩者之間,我們已經編制了一個問題列表,以幫助你找出適合你的選擇。在做出任何招聘決定之前閱讀它們:

您是否計劃立即進行任何結構或功能變化?
您是否計劃重做像廚房或浴室這樣的房間,如果在此過程中彈出功能修復可能更難以導航?或者,在某個地方,如臥室或生活空間,如果需要,它們可能會不那麼廣泛?
教育和證書對你有多重要?
你在找人管理這個項目嗎?
要記住一件事:每個裝飾師和設計師都是不同的。這只是一般指南。您應該研究您所在地區的設計師,了解他們提供的服務。與往常一樣,我們建議您在決定誰最適合工作之前,盡最大努力查看設計組合,閱讀評論並回答您的問題。

當你試圖理清你的下一個設計項目時,你可能會同時處理很多事情,無論你是聘請了室內設計師還是室內設計師,這些小細節似乎都不重要。然而,這是一個語言無關緊要的地方。考慮這是您的指南,以整理這兩個標題之間的差異,以及如何找到最合適的。


• 10個室內設計技巧可以改變你的家 • 室內設計的裝潢建材有哪些?專家精闢介紹看這裡
• 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 • 春天是裝潢的好時機,你知道嗎?解析6大好處&注
• 從無到有房間改造,儲藏室變身夢幻天地 • 傳統住宅變身現代風格,小改造大變身
• 室內設計如何配色,你所不知的色彩學! • 壁紙是裝潢的靈魂,如何花少少的錢做出高級的質
• 越早知道越好的裝潢經驗,這12個教訓不能錯過! • DIY設計自己家,這10個室內設計的技巧很方便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