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房屋裝修過來人分享辛酸,總結出12點「小細節」省錢又省力

發布日期:2019-04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928

經歷過裝潢的屋主都了解,裝潢新房並不是一件簡單事!尤其是對於細節上的規劃,略微粗心點就簡單在細節上裝錯,雖然想要裝潢得八面玲瓏很難,但事前多了解相關的經驗對於“避坑”仍是挺有優點的。下面把大家裝潢遇到的一些“心酸”總結了一下,我們在裝潢時多留意這12個“細節”,省錢又省時。

房屋裝修過來人分享辛酸,總結出12點「小細節」省錢又省力

1、合理規劃很重要
無論是自己裝潢仍是全包裝潢,在開工前合理的規劃和規劃很重要。請他人幫助規劃時,盡量多提自己的主意和定見,讓規劃師根據你的要求和喜好來規劃,不要因為害羞或是不懂裝潢而沉默,你不說自己的主意,裝出來的作用可能與你實際想要的距離甚遠。


2、事前預備工作做足
新房裝潢前,必要的預備也不能少。例如裝潢前先了解相應的工序、裝潢中的易錯點,裝潢完工後如何檢驗,市面上當時的材料價格等等。這些都是裝潢前需要做足的預備工作,也是裝潢時自己的“籌碼”,做到心裡有底,防止被坑。


3、裝潢承重牆不能拆
現在許多屋主對於原始戶型都不滿足,裝潢時喜歡拆改牆面,例如廚房、臥室和客廳的隔牆便是拆改頻率極高的部位,但無論是拆牆仍是鑿牆都要記住,室內承重牆是必定不能簡單改動的,為了一時的漂亮拆改承重牆簡單留下安全隱患。


4、浴室防水很重要
浴室部位防水很重要,防水沒做好後期維修很麻煩,還簡單影響鄰里關係。浴室防水留意幾個細節,其一裝潢時防水最好最兩遍,完工後留意閉水和鎮壓實驗,保證沒有問題後再開端上面的裝潢。別的貼磚時也留意保護好防水層,不能損壞浴室防水。
5、廚衛五金件、玻璃膠等質量要好
廚房和浴室用水比較多,裝潢時廚衛的五金件必定要買質量好的,例如我家最初裝潢時就買了個一般的水龍頭,入住一年更換了好幾次,特別麻煩!別的玻璃膠也盡量自己買,挑選防水耐髒作用好的,質量差的玻璃膠簡單發黃變黑,影響漂亮。


6、客廳裝潢不必太複雜
對於客廳部位裝潢不必過分複雜,例如客廳的電視牆吊頂等部位都是如此,越簡單越耐看,複雜的造型簡單顯得冗雜,入住時刻一長還會審美疲勞。比方幾年前盛行的款式,現在再看是不是就不是那麼漂亮了呢?所以電視牆等部位裝潢盡量簡練,簡約的作用反而更耐看。


7、陽台空間別疏忽
裝潢時許多屋主都簡單疏忽對陽台的規劃,但其實陽台可運用的空間許多,除了頂面能夠用來晾曬外,陽台的牆面還能規劃儲物櫃,牆角空間也能夠運用起來規劃洗衣台,這樣既能寄存洗衣機,又好曬衣服,誠心推薦。


8、瓷磚淺色比深色耐髒
或許許多屋主下意識覺得深色瓷磚更耐髒。我家最初就全屋舖貼的深色瓷磚,入住後才發現深​​色的瓷磚不只顯得空間小,入住時刻一長地上的灰塵,頭髮等特別顯著,幾天不拖地上便是灰,一踩一個足跡,髒污非常顯!


9、廚房合理分區
在規劃廚房的櫥櫃時,檯面的分區規劃也別疏忽!記得依照使用習慣來規劃廚房空間,例如常用的規劃是依照洗菜、切菜炒菜的順序佈局檯面,這樣操作便利看上去也很整齊,一目了然。廚房檯面炒菜和切菜區域規劃反了的話,入住後運用很不便利。
10、水槽挑選台下盆
我們在裝潢時,裝置廚房和浴室等部位水槽時,盡量挑選台下盆裝置方式,雖然裝置時台下盆會略微麻煩一點,但有用性強許多,平常清潔檯面也便利。台上盆的縫隙間很簡單積污,影響全體漂亮。


11、餐廳酒櫃不必要
主張我們不必為了所謂的檔次在餐廳規劃博古架或是“酒櫃”,假如不是有收藏酒嗜好,大多數家庭的酒櫃裝置後都是放空的,再或者便是用來放一些啤酒、可樂等飲料,,滿滿的都是飲料,看上去特別糟蹋漂亮的酒櫃。


12、儲物空間不能少
裝潢新房時,室內儲物空間必定要盡量多一點,一般比較缺少空間的部位有玄關、臥室等,假如這些部位儲物空間不夠,入住後就簡單顯得亂糟糟的。入住後家人的衣服和鞋子和其他的雜物等都會越來越多,多規劃收納空間入住會便利許多。


總而言之,裝潢新房是一門大學識。我們在裝潢時必定要多細心,除了要規劃好全體,細節部位也不能隨便!

• 精緻的客廳裝潢太花錢嗎?這邊為您整理5個省錢 • 傳統住宅變身現代風格,小改造大變身
• 聘請室內設計師與室內裝潢師:如何在兩者之間進 • 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
• 自己裝潢只花2萬!成就感爆棚 • 6種室內設計師的裝飾和改造技巧
• 小資族的裝修術!最省錢的裝潢方式、裝潢小妙招 • 裝潢時常見6種疏忽,如果你中了3項!趕緊修正吧
• 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 • 室內設計裝潢中越來越多人會使用仿真樹,要怎麼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