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超實用!

發布日期:2023-03-18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916

裝潢 台中裝潢 裝潢dcard 裝潢ptt
當裝潢的過程中現已不是人們幻想的那麼簡略的時分,您就要知道怎樣去裝潢才是靠譜的事情,由於人們在裝潢的時分可能會遇到這樣或許那樣許多的問題,因而我們就會很介意到底怎樣才能防止錯誤觀念,把裝潢搞好,下面就是十多年裝潢工人勸誡的9個裝潢錯誤觀念,非常有用!想要了解的朋友趕忙學習吧。

多年裝潢工人勸誡的幾個裝潢錯誤觀念
1. 櫥櫃裝好才買電器。
裝潢房子的時分要將先後順序,但不必定指的就是在裝潢完房子之後才開端購買家電這些,許多電器其實在裝潢的時分就應該先預定好的,廚房裡的電器,也需要事先選好,這樣才能在定制櫥櫃時,依照詳細的尺寸,預留出必定的空間便利一些電器嵌入到櫥櫃中,如烤箱、消毒櫃等。
2. 價格高的用才就選環保。
家裝中的用材選用不好就會形成空氣的污染,所以許多朋友在選購建材的時分都會偏向於一些環保的建材,有的朋友認為越貴的建材就越環保,其實不是資料越貴環保功能就越好,有的高級建材反而帶有嚴峻的污染。要根據國家公佈的十中室內裝飾資料有害物質的國家規範,只有達到規範的建材才是比較安全的。
3. 追求奢華複雜的吊頂。
奢華的吊頂確實能夠給家裡面的裝潢加分,可是現在大多數家庭都是購買的小戶型的房子,小戶型的房子由於空間高度較低,面積狹小,如果挑選複雜尤其是太過規矩的天花吊頂,就很簡單形成空間上的壓抑和激烈感。針對中小戶型應挑選簡練單薄的吊頂規劃,或許不做吊頂,也能夠挑選非規矩的吊頂規劃,還能夠打破常規原料,測驗一些新原料,即可伸展空間又不乏構思。
4. 線路規劃圖不保留。
有的朋友在裝潢完房子之後就什麼都不管了,一些水電線路管道的佈局圖都不知道在哪裡,房子裝潢不可能裝一下就能保一輩子不出問題,說不定中心什麼時分還要進行重新裝潢。這時就必須要有這些水電等蔭蔽工程的圖紙啦,有了這個圖才能防止“傷“了電源線和水管。而這種佈置圖許多家庭都沒有製作,這也是一大錯誤觀念。
5. 裝潢不監督。
許多業主都是挑選裝潢公司全包裝潢的,有的朋友覺得只要選了一家比較大的裝潢公司就值得信賴,完完全全的放手讓裝潢公司負責,這樣其實很簡單給一些職業道德較差的裝潢隊坑人的時機。而業主大都沒有經驗,驗收時粗看挑不出問題,住一陣後,就問題多多。所以,小編在此提醒您,對住房裝潢即便承攬,也要經常查驗工程資料、質量,絕不能一包了之當甩手掌櫃。
6. 插座不行。
插座的合理安排是一門學問,廚房的電器比較多,多留一些插座很有必要,客廳人流量比較大,來來往往充電的人也比較多,必定要預留出必定量的插座,防止插座不行用的狀況出現。有的業主會直接運用接線板來連通電源,但接線板的運用有著大的安全隱患,銜接的用電器過多或是水滴不小心濺到插座裡時,都簡單導致安全事故發作。
7. 防水沒做好。
水電改造之後,瓷磚舖貼之前,就要做防水,防水必定要做在結構的基層。防水是家裡裝潢的一項重要的工程,由於沒有防水,很可能會形成生活困擾和鄰里矛盾。
8. 五金用便宜貨。
許多朋友陷入了一個錯誤觀念,覺得在裝潢大件上砸了重金,在小東西上就應該扣扣索索的省著花。在挑選五金配件這個問題上,就很明顯,捨不得花錢買更好的,質量太次簡單掛污積垢,五金太次就簡單掉漆鬆動。
9. 儲物空間太少。
客廳裝潢的時分完全沒有考慮到收納,覺得客廳不需要放東西,有足夠的空間給家人活動就好了,成果客廳總是亂糟糟的,都沒人想要呆在客廳。客廳要做好收納其實不難,打造牆體組合櫃是客廳收納的最佳方式。

十多年裝潢工人勸誡的9個裝潢錯誤觀念,當您學習之後,是不是心中豁然開朗了,本來裝潢的時分要是不知道這大大小小的錯誤觀念,是很簡單誤入歧途的,所以此時您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去學習,把這些錯誤觀念扼殺在搖籃之中才能夠,希望上文小編的介紹能夠協助到我們。

• 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 • 裝修達人分享裝潢裝修的8種省錢妙招
• 春天是裝潢的好時機,你知道嗎?解析6大好處&注 • 聘請室內設計師與室內裝潢師:如何在兩者之間進
• 想要當個室內設計師應該要學些什麼? • 小坪數租屋DIY改造,老舊鬼屋大翻身!
• 現代室內設計如何使用綠色植物來增添活力感? • 軟裝潢是常見的裝潢方式,你知道軟裝潢的設計原
• 6種室內設計師的裝飾和改造技巧 • 五點注意事項,有效防止裝潢時可能發生的問題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