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房屋裝修要注意這10件事情,快來看這裝修攻略!

發布日期:2019-04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439

許多人住進新房後,才發現家裡裝潢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,假如你在裝潢之前多做一些功課,看一些裝潢攻略,也許能夠防止許多裝潢問題,所以今天小編就總結了裝潢需求留意的10個細節,期望能夠給到你一些裝潢靈感。

房屋裝修要注意這10件事情,快來看這裝修攻略!

1、陽台地面斜度
房子裝潢的時分要提示師傅做好陽台的斜度,驗收的時分要自己潑一桶水去試下,否則斜度沒做好的話,後期陽台上會容易有積水,清洗陽台也不方便排水,這一點要多留意囉。


2、陽台、窗戶裝防盜網
家裡有小孩的,陽台和窗戶一定要裝防盜網,曾經就有一個小孩從15樓掉下去了,這個小孩的家裡沒有裝防盜網,所以要防止這樣的狀況出現,陽台和窗戶裝防盜網仍是很有必要的,假如你怕陽台裝了防盜網不好看,你能夠裝隱形防盜網。


3、插座裝置方位
插座方位佈置要合理,比方空調的插座,要盡量接近空調,防止長長的一條電源線懸掛下來,很醜陋!


4、櫥櫃高度
定制櫥櫃要留意櫥櫃的高度,有些細心的規劃師會根據業主的身高來定制,但是有些規劃師就按慣例的高度來做,如果家裡有人特別高或者特別矮的話,套用慣例的高度,會沒有那麼舒適的,所以定制櫥櫃的時分,要根據常常做飯的那個人的身高來定。
5、衣櫃內部空間規劃
衣櫃實不實用要害看內部空間佈局,這個要根據你個人喜好來定,假如你比較注重摺衣服,那就做設置一些摺衣區,假如你比較多掛衣,那就多設置一些掛衣區,還有掛衣桿的高度也要留意哦,不要裝太高了,否則以後得踮起腳尖才能掛衣服。


6、龍頭五金配件
水龍頭這些在家裡常常要用到,要買好一點,否則質量不過關,可能會呈現漏水的問題,別的一些五金配件也不要忽視,主張選大一點品牌的,不要隨便在路旁邊五金店買,一些質量差的,往後會生鏽,很醜的,時間長了,可能也會出問題。


7、浴室瓷磚要防滑
浴室的瓷磚一定要防滑的,否則再美麗的瓷磚也沒有用!小編有位朋友家便是這樣,選了一款很漂亮的瓷磚鋪在地面上,誰知道防滑性很差,小編去她家浴室,差點就摔了一跤。


8、傢俱棱角要選圓滑的
選購傢俱的時分,一定要留意看傢俱的棱角,不要選那種很尖利的,主張選圓滑的,這樣往後就算撞到也不會很痛,否則尖利的邊角,如果撞到了,會傷害很大的!


9、床墊比床板更重要
人每天都要在床上睡那麼長時間,直接觸摸的便是床墊,所以床板能夠買廉價一點,床墊可不能省,主張去店裡試躺一下,挑選到合適自己的軟硬程度的床墊,老人家和小孩不要買太軟的床墊哦。
10、玻璃膠
裝潢過程中,有許多人都疏忽了玻璃膠,其實玻璃膠這個細節也是要留意的,殘留的玻璃膠味道很重,好久才乾散去,有的殘留的玻璃膠很容易發霉掉落,所以裝潢也要挑選一些防黴耐用的玻璃膠。


以上這10個裝潢細節許多人都疏忽了,小編把它們整理出來,期望你看完後,能夠打造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家!

• 小坪數書房自己改造DIY(含改造過程) • 如何打造夢幻般的幼稚園兒童空間:令人羨慕的設
• 軟裝潢是常見的裝潢方式,你知道軟裝潢的設計原 • 從無到有房間改造,儲藏室變身夢幻天地
• 越早知道越好的裝潢經驗,這12個教訓不能錯過! • 30年老屋翻新實錄 全能房間改造王
• 現代裝潢越來越多人不使用磁磚了!你聽過「自流 • 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
• 為家中增添溫馨感:如何選擇合適的地板材質 • 這6種裝潢無底洞你有遇過嗎?拒絕不必要的裝潢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