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裝潢前還沒完整規劃好不要動工!不然"浪費錢"又"心疼"

發布日期:2019-04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931

現代人對裝潢都十分精益求精,不止會請裝潢公司和設計師,自己也會在網上找許多裝潢經驗學習。這時候很容易犯錯,由於網絡上的照片不必定在實際中美觀(修圖現像很嚴重),並且每個家有合適每個家的裝潢(照葫蘆畫瓢不可取)。所以假如大家甚麼都按網紅風來,房子既流於普通又臃腫凌亂。下面就給出我注意到的9個方面讓大家看看,裝潢“浪費”讓人心疼。

裝潢前還沒完整規劃好不要動工!不然

1. 角閥是裝潢中必備的一個部件,並且各處都會使用到(衛浴等)。類似角閥這樣的部件提早自己算要多少然后買夠,別現場被裝潢師傅坑錢還不知道(瞎抬價)。


2. 踢腳線能夠找到專門的賣家。許多人現在嫌費事都是順帶購買,像地磚啊、防盜門的賣家都會賣,一點點積攢下來你都不知道多花了多少錢,專門賣家處買踢腳線廉價太多。


3. 現在優異網拍可不少,大家買窗簾不要限制在實體店以為會更放心。殊不知實體店也有把人坑到血本無歸的,網上窗簾款式超多價格還廉價,再加上快捷的快遞還節省時間。


4. 太過注重櫥櫃其實不好。由於廚房面積很大我就特別注意廚房裝潢,櫃子訂的又大又貴,以後絕對後悔,其實同品牌的模壓門板完全夠,何必這麼費事呢。


5. 貯存空間夠用就好,太多櫃子問題超多。我阿姨小城市裝潢特別強調大貯存,品牌給她家設計了一堆櫃子,比方吊櫃還影響了廚房採光,吊櫃一拆煥然一新。
6. 點綴的小裝飾品、收納箱之類的不要提早買。一是房子不裝完你都不知道哪些裝飾品更合適,二是其實櫃子貯存空間夠大,收納箱放多了會很擁擠。


7. 不要太執著於燈。燈的種類款式超多,真不知道你今後會不會有更喜愛的,而且以後更換燈具也不難。


8. 必定要提早做好完整的計劃。我家浴室就讓我很不滿足,由於地磚挑的品牌做的還不錯,嫌費事牆磚也直接用一樣的廠商做,提早規劃好牆磚既能省錢又能做美觀些。


最後還有三點作為今天的總結。大的方面如衛浴、廚房,小的方面如地磚、傢俱最好找商場的大品牌,然後提早規劃好能接受的價格、款式大小,以此來和商家磨一下賤價,但也不要太得寸進尺,由於挑選大品牌的一個原因便是看上她們的售後;硬裝完成後咱們大多都要裝傢俱了,記住不要裝太多給後續改動空間留大一點,並且簡潔是必定比繁瑣美觀的;最後便是品牌的挑選,不要一條路走到黑,多看看多比較,最好的永遠不只是眼前的這些。

• 新家裝潢後都有施工的味道,3個小技巧消除這個 • 房屋裝修過來人分享辛酸,總結出12點「小細節」
• 小坪數書房自己改造DIY(含改造過程) • 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
• 傳統住宅變身現代風格,小改造大變身 • 室內裝潢聖品「空氣鳳梨」最適合忙碌都市人養的
• 6種室內設計師的裝飾和改造技巧 • 房屋裝修要注意這10件事情,快來看這裝修攻略!
• 室內設計的裝潢建材有哪些?專家精闢介紹看這裡 • #設計工作面試 #新鮮人 #不專業分享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