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越早知道越好的裝潢經驗,這12個教訓不能錯過!

發布日期:2019-04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681

許多事情便是這樣,裝潢的過程我們沒發現太多問題,但一入住才知道有多悲慘。所以裝潢功課真不能做的太草率,就像一些裝潢經歷,只有裝完修的人才能深有體會。那麼今天小編就分享12條不能錯過的裝潢經歷,讓我們都能早些知道不走裝潢坑。

越早知道越好的裝潢經驗,這12個教訓不能錯過!

1、 廚房牆磚
大家都知道廚房的油污是一種很難清潔的污漬。所以整個空間的選材就要留意是否易清潔。尤其是牆面的瓷磚必定要挑選潤滑的釉面磚。這樣不但打理起來比較輕鬆,它的抗油性也比較強。千萬不要買亞光的瓷磚,打理起來吃力不說,並且時刻長了積累污垢會顯得特別醜陋。


2、飄窗檯面
木質的原料往往會給室內增加天然清新的感覺。不過在挑選飄窗檯面時就不合適挑選木製的了。因為飄窗是接近窗戶的當地,陽光會直接曬到檯面上,形成檯面的褪色變形。所以最好仍是挑選堅固又耐磨的石材檯面。


3、浴室小
這個當地要留意瓷磚的挑選。假如面積過小就不合適挑選深色的瓷磚或者過於豐富的圖畫,這會顯得居室愈加狹小擁擠。最好是挑選淺色、圖畫簡略的瓷磚,這樣看起來空間會更明亮。
4、填縫劑
這個東西對牆磚和地磚能起到必定美化的作用。並且能讓日後的清潔更簡略。不過在購買時也要留意,盡量購買大品牌質量合格的產品。否則買到了劣質的填縫劑時刻長了會導致變黃發黑,真是要多醜陋有多醜陋。


5、 適當訂做開放式櫃子
許多人覺得空間小做些開放式的櫃子會顯得室內有必定通透感。不過開放式櫃子的缺點就是容易積灰塵,整理起來費事不說還平白增加了日常的家務量。所以在挑選開放式櫃子時應當適量佈置,不要做的過多。


6、 內置式垃圾桶
這種垃圾桶雖然會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整潔。不過使用久了還是會產生異味,而且櫃體內也容易滋生細菌。最好仍是運用一般的外置垃圾桶,運用起來乾淨又方便。


7、插座
在規劃前期我們就應該考慮好家裡插座與傢俱的佈局。假如日後才考遇到這個問題,很簡略使傢俱遮擋插座。這樣平白就浪費了一個插座的方位。


8、地板的挑選
許多人覺得深色的地板顯得層次較高。不過假如你平時沒什麼空閒時間可以打掃家裏,那麼使用略淺色系些的地板會更好。因為深色的地板特別會顯示出地面上的灰塵,讓你時常需要做打掃。


9、玄關櫃
現在許多人喜歡買精約的玄關櫃,這樣的櫃子往往深度比較窄,不佔用太多的空間。不過假如家里人口比較多或是常常有親友集會,這種櫃子其實就不太適用。因為櫃體比較薄,收納的空間也相對較小。最好仍是挑選進深滿足的鞋櫃或玄關櫃。這樣鞋子在再多也滿足放置,還能增加居室的收納空間。
10、 燈具的挑選
燈具分燈罩朝上和燈罩朝下兩種。裝置燈罩朝下的燈具會更簡略打理一些,並且也不簡略積累灰塵。


11、 吊燈
相較於造型複雜的吊燈,精約造型的吊燈更有用些。不但能夠讓空間看起來更開闊,並且日常整理也比較容易。像是簡略的在頂棚上走兩圈石膏線,這樣的規劃現在很盛行,效果也很漂亮。


12、 傢俱
關於空間面積並不大的起居室,盡量不要購置體積過大的傢俱,會顯得室內看起來很擁擠。最好挑選線條精約明朗的款式,細腿的構件不但能增加居室的美感,還能讓空間看起來更大。


• 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 • 2019室內裝潢流行風格大賞!哪些裝潢風格永遠不
• 室內設計的裝潢建材有哪些?專家精闢介紹看這裡 • 室內設計裝潢中越來越多人會使用仿真樹,要怎麼
• 小資族的裝修術!最省錢的裝潢方式、裝潢小妙招 • 2023裝潢指南:68位屋主分享,14個常被忽略的裝
• 10個室內設計技巧可以改變你的家 • 如何打造夢幻般的幼稚園兒童空間:令人羨慕的設
• 五點注意事項,有效防止裝潢時可能發生的問題 • 春天是裝潢的好時機,你知道嗎?解析6大好處&注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