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2023裝潢指南:68位屋主分享,14個常被忽略的裝潢細節

發布日期:2023-04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673

裝潢 裝潢風格 室內設計 統包工程
要想談到房子裝潢,有許多業主想必在裝潢的時分都滿懷欣喜的忙,可關於裝潢完之後我們都會多多少少有問題,殊不知這些問題的造成者都是自己,因最初的不懂,應當出的固執,導致了裝潢過程中呈現了林林總總的問題。
今日大王就給我們帶來裝潢中大部分業主會犯的14個裝潢坑,希望我們別走前人的老路。
1. 水電改造
一般我們拿到的房子,原始該做防水的地方都已經被設計師做過一遍防水層了,那我們在裝潢的過程,我們可要注意了,別破壞原有的防水層,十分的重要。
2. 吊燈
樓層低的話,仍是別做吊燈了,做這個反射式燈源還算間的吊頂吧,這個東西真的大大將其了層高,最初幸好沒有聽工人的話,做什麼圈吊燈,那樓層真的太低了,今後住的在壓抑,關鍵費用還不少,我家簡略做的這個就1、2萬。
3. 水平拉門
在裝潢選門的時分,門軌道我們必定要注意,要注意這個軌道必定要挑選好的,由於拉門軌道不好,即使你門身挑選的是高級貴的,也會被搞壞的,,運用壽數是十分的短的。
4. 水管走向
水管在裝潢的時分,我們必定要注意走向的問題,由於這個直接關係到你後期裝置淋浴花灑和水龍頭的位置,如果你走向呈現了問題,那到時分是無法裝置的,或許說裝置的很奇葩,我家最初就犯了這個錯誤,真的懊悔死了。
5. 地磚
地磚挑選的時分,必定要根據每個功用區域的功用來挑選,並不是說你恣意挑選的,想用什麼就什麼了,比如說廚衛間的地磚必定要挑選防污,防滑性比較好的。否則後期家裡有小孩和長者很可能跌倒的。
6. 開關插座
家裡的開關插座在佈局的時分必定要根據家裡的實際狀況來佈局,不要一味的追求開關佈局多而裝了許多不能用的,或許說用不到的,這些裝了真的是糟蹋的,所以我們別一味的跟風說什麼開關裝的宜多不宜少啥的。
還有便是常常要拔插頭的電器,我們仍是裝開關插座,這樣就不會下降插座和電器的壽數,運用還方便。
7. 電視牆
現在許多年輕人為了讓客廳顯得愈加的有層次和品嚐,我們都開始做林林總總的電視背景牆,有的乃至花大幾萬,乃至十來萬做,其實這真的沒有必要,由於復雜的背景牆第一眼是看著美觀,可是當你裝上電視的時分,你會發現這個東西直接影響視覺作用。然而其實簡略大氣的電視背景牆也很不錯的。主張我們挑選簡略的材料裝飾。
8. 浴室裝潢
浴室不管你的戶型是大的仍是小的,這必定要做乾濕別離,還有便是浴室不主張我們用小瓷磚或許馬賽克的瓷磚,這縫隙太多,很簡單積累塵垢,清潔真的很費力的。
9. 收納櫃
家裡的收納櫃必定要多做,即使現在用不到空著,這時刻長了,家裡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多的,後期要是收納空間不夠的話,那家裡會十分的凌亂。
10. 衣櫃要多做抽屜
家裡要是做衣櫃的話,那在這主張我們仍是多做一些抽屜式的收納,想必裝了的都知道,這個抽屜收納收納小物件啥的都十分的實用,也不會顯得亂。
11. 存水彎
家裡的存水彎必定要裝,尤其地漏,馬桶,想必我們都聽說過這個浴室常常呈現發臭的狀況吧,許多人都怪地漏,其實這個便是由於我們沒有裝存水彎,然後呈現反味的作用。
12. 不要找熟人裝潢
裝潢千萬別找熟人裝潢,這個信任過來人都知道,這不但要欠一個大人情,並且這個費用還未必便宜,還有便是後期要是呈現什麼問題的話,找他還會嘰嘰歪歪的,然後如果發生爭執的話,你還真的得不償失的。
13. 窗戶門
家裡的窗戶,要是挑選更換的話,挑選開窗的朝向我們千萬別往內開,這網內開直接佔了室內的空間,這樣的話,你想在窗戶後面裝置點啥,或許擺放點啥,這都無法做,並且叫簡單碰頭啥的,所以我們要挑選朝外開的。
14. 陽台鋪磚
關於陽台裝潢來說,由於是與外界觸摸最近的地方,一旦哪天忘掉關窗戶啥的,遇到陰雨氣候很簡單會遭殃的,切記在放水的塗料經過屢次的水觸摸也會脫落的,所以我們必定要注意,要用瓷磚舖貼,一步到位的才行。

• 僅需3萬元!小資族的小宅變身記:裝修的心靈歷 • 裝潢前還沒完整規劃好不要動工!不然"浪費錢"又
• 10個室內設計技巧可以改變你的家 • 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
• 這6種裝潢無底洞你有遇過嗎?拒絕不必要的裝潢 • 小坪數租屋DIY改造,老舊鬼屋大翻身!
• 室內裝潢聖品「空氣鳳梨」最適合忙碌都市人養的 • 小資族的裝修術!最省錢的裝潢方式、裝潢小妙招
• 從無到有房間改造,儲藏室變身夢幻天地 • 房屋裝修過來人分享辛酸,總結出12點「小細節」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