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裝潢時常見6種疏忽,如果你中了3項!趕緊修正吧!

發布日期:2019-04-22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118

裝潢是一件雜亂並且繁瑣的工作,有一些朋友喜愛直接把裝潢交給裝潢公司去做,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喜愛自己動手規劃自己的房子,而我則更傾向於後者,由於自己裝潢更能把控資料和手工的質量,而我今天就給我們盤點一下裝潢中最簡單犯錯的6個過錯,假如你家中了3個,那就主張你從頭重做吧,裝潢中的朋友可要多留一個心眼了。

裝潢時常見6種疏忽,如果你中了3項!趕緊修正吧!

1、廚房、陽台沒有做防水
平時咱們做防水的時分,都會特意留意做浴室的防水,往往會疏忽廚房和陽台這兩個地方,但其實只要用到水的地方,就必須要做防水,尤其是陽台,時間長了水泥老化簡單出裂縫,有時分下雨的積水就會滲漏到樓下,這時分就因小失大了。


2、浴室不要裝台上盆
現在很多朋友喜愛裝潢的時分做個台上盆,平時咱們在飯店看到的一些台上盆規劃的確十分漂亮,但是這種規劃純粹是“中看不中用”的,由於平時清理檯面上積水的時分,咱們不能直接掃進台下盆,並且台上盆跟檯面的邊際,也很簡單藏污納垢,清潔也是個大問題。


3、裝潢不要用推拉門
但凡家裡但凡要裝門的地方,都不要裝推拉門,例如衣櫃、浴室、陽台等這些地方,由於推拉門太簡單壞了,一旦底部滾輪壞了,推拉起來就十分費事,並且更換一次本錢也很高。
4、客廳不要裝太多燈飾
很多朋友都喜愛裝潢的時分在客廳佈置很多燈飾,的確燈飾可以營建氣氛感,不同的燈飾能帶來不一樣的日子情味,但我只主張我們裝一兩盞就好了,那些花里胡哨的筒燈、射燈、燈帶盡量都不要裝,由於當你入住就會發現,這些東西平時根本沒時間去開。


5、瓷磚必定要做美縫
現在做瓷磚美縫的價格也並不貴,給全屋的瓷磚做美縫價格也不到5000塊,瓷磚美縫能有效避免水分和臟東西進入到瓷磚內部,避免了瓷磚空鼓,並且瓷磚縫隙也不會變黑,房子就算住個十來年,也能保持整潔。


6、買五金件不能貪便宜
家裡的一切五金件,我主張我們千萬不能貪便宜,什麼是五金件呢?例如家裡一切的門鎖、地漏、插座、水龍頭、衛浴架等等這些東西,都是很重要的東西,買好一點買貴一點,以後住幾十年也不需要更換,其實這才是更省錢的做法。

• 僅需3萬元!小資族的小宅變身記:裝修的心靈歷 • 裝潢設計美學,五個室內擺設搭配技巧
• 小坪數書房自己改造DIY(含改造過程) • 室內設計如何配色,你所不知的色彩學!
• 在網絡時代下,屋主真的不需要找設計師嗎?來聽 • DIY設計自己家,這10個室內設計的技巧很方便
• 軟裝潢是常見的裝潢方式,你知道軟裝潢的設計原 • 裝潢房子不想花大錢嗎?看這邊教您10招省錢裝潢
• 室內設計裝潢中越來越多人會使用仿真樹,要怎麼 • 從無到有房間改造,儲藏室變身夢幻天地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