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DIY設計自己家,這10個室內設計的技巧很方便

發布日期:2019-03-13

來源:FindPro.tw

瀏覽次數:275

專業規劃師有幾個簡單的提示,介紹如何將您的房屋變成一件經濟實惠的藝術品。

Bright Side期望共享一些規劃師的技巧,這樣你也能夠進行家居室內裝潢,並根據自己的風格進行個性化規劃。

 

DIY設計自己家,這10個室內設計的技巧很方便



10.一面牆
為了讓你的房間色彩繽紛,令人興奮,沒有必要畫每一面牆。只需塗一面牆,或用木板裝修。


9.透明家具
這種技巧特別適用於小型單間公寓,由於通明家具營造出額定空間的錯覺,為您的室內規劃增添了輕盈通風的感覺。


8. DIY普通家具變成藝術品
運用一桶油漆和一些木塊,您能夠將最簡單的家具變成規劃師的著作。它也將是獨一無二的。


7.鏡子框架為窗口
一個類似於窗戶的鏡子 不只有助於在視覺上創造更多空間,並且還使房間更輕,特別是假如放置在實際窗戶對面。


6.植物
植物為最無聊的家居規劃帶來生命,也明顯改善了房間的微氣候。您能夠將它們放置在 房間的不同旮旯或將它們組合在一個架子上。


5.書籍作為規劃元素
無需將書藏在書櫃中:它們色彩斑斕的刺繡將成為一種美好的裝修。它們能夠在最不尋常的表面上展現,甚至能夠在舊的散熱器內展現。


4.不同的椅子
在餐桌周圍擺放相同的椅子是一種舊式和無聊的方法。裝修者現在建議將不同的椅子放入相同的規劃中:首要技巧是保證它們一同作業得很好。例如,它們能夠是相同的顏色或具有類似的規劃。


3.不尋常的照明
簡單的神話燈能夠變成遠遠不止光源。例如,它們能夠成為寶麗來照片的 不尋常的畫布。


2.房間隔斷
房間隔板是將您的空間分隔成幾個舒適區域的絕佳方法 。此外,分隔器不用從頭開始構建:您能夠運用帶開放式擱板的儲物櫃。


1.一個舒適的靠窗座位
窗戶的空間是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。它能夠是一個儲物凳或一個完好的沙發,在那裡你能夠用一本好書或午此外,假如你真的喜愛大自然,你能夠將它融入你的規劃中。例如,在您的家具中運用木質元素,掛上以森林為主題的壁畫,或者建造一個能夠在戶外享受的懸掛床。

• 軟裝潢是常見的裝潢方式,你知道軟裝潢的設計原 • 室內裝潢聖品「空氣鳳梨」最適合忙碌都市人養的
• 自己裝潢只花2萬!成就感爆棚 • 裝潢房子不想花大錢嗎?看這邊教您10招省錢裝潢
• 作為室內設計師或裝潢師的職業生涯可以期待什麼 • 10多年經驗的裝潢師傅告誡的9個裝修錯誤觀念,
• 為家中增添溫馨感:如何選擇合適的地板材質 • 不釘、不打洞、不破壞房屋,單靠傢俱擺設也可以
• 裝潢時常見6種疏忽,如果你中了3項!趕緊修正吧 • 裝過3套房才悟出的道理,常見6大錯誤觀念,特別
萬能裝潢網
歡迎來到【萬能裝潢網】,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,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!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!
我知道了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