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只要一通電話,立即為您解決惱人的問題

只要一通電話,立即為您解決惱人的問題
  •  【服務地區】:
    台中地區
     
    【聯絡資訊】:
    電話:0925-299-836  周師傅
    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后庄北路219號
    LINE ID:s0925299836
     
    【營業項目】:
     
    內室外大小裝修修繕工程/泥作工程/磚牆砌疊/打底整修/天花板裝潢/細胚粉光/防水施工/壁癌處理/拆除工程/打牆工程/浴缸拆除/浴室廚房整修/地面防水/增建改建工程/防水抓漏工程/舊屋翻新/套房改建/壁磚地磚地板翻新施工/頂樓加蓋/房間裝潢/抿石子施作/木工裝潢/各類石磚壁紙壁磚施工/拆除工程/油漆粉刷/住宅修繕/室內裝潢工程/中古屋翻修/隔間裝潢
     
     
    【公司介紹】:
    順憶房屋修繕擁有二十多年經驗值經驗豐富的土木師傅,以專業技能與經驗,幫您處理最惱人的防水抓漏壁癌與泥作工程等問題,承接各種不同的需求,如防水抓漏、泥作修繕防水工程、壁癌處理、拆除加蓋打石、大小房屋改建新建泥作需求等,磚牆砌疊與打底整修、細胚粉光等都是周師傅所精專的項目。
     
    有任何大小問題只要一通電話,或Line加入好友,立即為您解決惱人的問題,小問題立即報價,較繁鎖的問題到府服務免費估價。價格透明實在,依據您的需求及預算,以平實合理的價格秉持專業多年的技術、貼心的服務、用心的施工態度為您服務。
     
    品質保證絕不偷工減料,更不會亂加價,實實在在的為您服務,盡全力完成您的需求。
     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