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居邑室內設計 深入了解您生活上的需求習慣

居邑室內設計 深入了解您生活上的需求習慣
  • 【服務地區】:
    屏東地區
     
    【聯絡電話】:
    0935 046 372
     
    【營業項目】:
    估價、設計規劃、施工
    木工工程、室內設計、新屋建造、舊屋修繕
     
    【服務介紹】:
    居邑室內設計位於屏東,已在屏東裝潢業界有30年的實戰經驗,擅長木工工程、室內設計、新屋建造、舊屋修繕之領域.... 

    從估價、設計規劃、施工至完工,從材質的挑選、施工中的色系、搭配及整合過程, 我們層層把關帶給您安心、全新的設計風格,為您打造一個心目中的理想家!!

    我們擁有百坪的私人展示中心木工師傅出身、專業設計30年 全方位的技能(工程附3D圖) 工程絕無轉包,沒有層層剝削問題,可接受同業委託之工程,業界父子檔,及完善的專業團隊打造幸福空間設計,此外,完整公司體制,替您帶來更完整的服務品質。

    從估價、設計規劃、施工到完工,層層把關不鬆懈! 給您材料品質、施工品質和裝潢價格公道三大保證! 居邑室內設計,為您打造專屬風格,深入了解您生活上的需求和習慣, 經過雙方充份討論後,現場丈量定位風格,在您的預算範圍內, 客製規劃量身打造,給予最專業的設計和創意巧思, 以及細心耐心的服務態度,創造您心目中的夢想家。

    為了讓您對施工品質更放心,施工材料均經過雙方確認後,才會開始實行施工, 讓您也可以清楚了解材料品質。居邑室內設計以最嚴謹的責任態度, 優良的施工品質,準時完工驗收!給您最完善的空間規劃及配置處理, 並貼心提供售後服務,快速解決您的問題。
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