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廣告
萬能裝潢網
刊登廣告

長明工程行(金屬製品餐飲設備)貨真價實

長明工程行(金屬製品餐飲設備)貨真價實
  • 【服務地區】:
    新竹地區
     
    【聯絡電話】:
    0903-130-374
     
    【LINE ID】:
    0903-130-374
     
    【地址】:
    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362號
     
    【營業項目】:
    室內設計裝潢、房屋修繕拆除、水電泥作、鐵工、油漆、地磚.壁磚、浴室廚房整修、房子內外拉皮、廢棄物清運。
     
    金屬製品餐飲設備 ( 飯店、餐廳、學校、廚房、員工廚房、團膳、調理設備、油煙環保工程、不銹鋼客製化製品、無塵式不鏽鋼設備、家用流理檯訂製、油煙風管清洗工程、靜電機極板清洗 )。
     
    【服務介紹】:
    項目全面
    【長明工程行】專業於房屋修繕整體施工、室內設計裝潢、衛浴廚房整修、水電泥作、鐵工、油漆粉刷、地磚壁磚,施作項目多元全面。

    服務專業
    專業工程人員施工,隨時提供熱忱服務,不論工程大小,保證責任施作,提供合理公道完善的服務,累積多年經驗,深受客戶好評。

    品質堅持
    價格實惠及透明化、用料實在,是我們一路以來的堅持與信念,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與保固,代表著我們對品質的自信及對顧客的用心專業。

    貨真價實
    自工價廉,貨真價實,信用保證,材料使用以安全及品質為最高原則,細膩施工品質展現裝修的品味,歡迎來電洽詢,免費到府估價!

其他人也在搜尋